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無奈,委屈,自食其果,自作自受

本來有朋自遠方來,很開心。本來以爲自己可以盡一點力,做一些認爲是該做的事,覺得自己很有用。今天卻體會到有時候,做好人真的會着雷劈。越是用心的去幫一個朋友,但別人可以不但不領情,更要插自己一刀,傷害得越深。自問是純粹的盡力而爲,幫他一下抱不平,居然挨駡,還要問我有沒有孩子,能不能理解家長的顧慮,被人說做成是自己不負責任,不顧後果等。她講的一切,我都已經提醒過她丈夫。很都時候,沒有兩全其美的,要求變,要換自己一個公道,要爭取合理的服務,肯定有風險和代價的。這是他們作爲家長的決定,我從沒想過要干涉,卻成爲了戰靶。心了很是不快,委屈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



最近心情真得不太好,覺得很局促,快崩潰了。幸好身邊有很好的朋伴的支持,而且有牛津四周的漂亮的雪景,有減壓的效用。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ddy.wklaw

(牛津的雪景)



我更開始了花錢減壓,買了一塊壁球拍,70% off at £26.99 (discounted from £59.99) good bargain h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