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來到今天

人没事做,就想多了.
想的就是过了这些日子,终于回到家了. 从离家的那一天开始,一直都很想回来; 到回来之后,发现虽然家人都一样疼我,但我深知自己是已经长大了,还是想起那一句我表姐赠我的: 路是自己走的,别期望其他人可以帮你.家庭担子该开始肩负, 不过负担不起. 很快我得搬离老家,回到香港这么一年将是过渡期,因为很快要搭上人生另外一条路. 回来自己荣升了成为表舅,是喜事,不过却没有原来预期的喜悦感.

读了这么多年书,来到今天, 还是得多读一年.离家已经四年,来到今天,还是得预备下一次的离开.

想的就是庆幸很多朋友都很重情,离开时依依不舍,来到今天,原来情还在,大家仍是如昨天的好朋友.就算是环境有变,大家生活的交叉点少了,可是有缘千里能相会,毕竟有心跟我聚一下,心里是很高兴的.

由一个人孤身离开香港,来到今天,有小宝作伴回归香港, 是莫大的福分.

见了一些朋友,发现过了几年,还是很有抱负,热诚,我感到很骄傲:) 自己也在审视,反思中,感觉是制造了许多借口给自己...

而且,来到今天,皮肤还是那么糟.真郁闷.

不知怎的,心里有种不安感.

人生免不了离合,家人,朋友,情人可能也是,大概来到今天也不等于是一个充分的理由去抗衡转变.来到今天,还是得去适应已发生的改变,为明天的改变去预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