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無論如何

到了牛屎彿後學到的是,把生活的一切都放棄,因爲你在這裡就是接受一種機械式的訓練.

本來,這就是一個很珍貴的機會,但無可奈何,這機會背負一個沉重的代價.

可能是一種提早被現實捆綁的困境.無論明天發生什麽事,世界不會為你而停下來.適者生存,弱肉強食,你不夠強悍,是自找的苦,但在這個生活節奏這麽快的社會,還是那一句:time waits for no man.

心裏很不舒服,因爲這個學期挺多事情發生了。剛剛知道一個好友的親友去世,最近我香港最好的朋友決定退學,我的姥姥和阿姨進醫院了,我自己的一塌糊塗,與友人的爭執,還有最近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内地雪災,這失聰女教師自殺等等。

情緒很不穩定,總是起伏不定,因爲我還是太不成熟了。

有很多事情值得我開心,安慰,感動,甚至,我以爲這一個月自己重拾自己的理想,目標,人生的方向,慢慢把從前的那一股勁抓回來。

可是,我卻這麽軟弱。


在這裡只是想說,無論如何,重新站起來,勇敢繼續把路走下去,好好的走出一條漂亮的路。

我也跟自己說,無論如何,撐住,一定沒問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