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敢行,敢言

雖然最近本人得罪人多,稱呼人少,但在這單調生活中,沉悶的我是時候spice up my blog,所以我決定了用我講一些cynical和賤格的小趣事,調劑一下,而且娛樂大家。

首先是敢行。今天見到一位貌相二十多嵗的女性用布包裹着一個比嬰兒還大的雪白小熊,像抱小孩的把這小熊緊緊地抱在胸前。

我個人感到這女性的行爲特別前衛,而且難得,因爲她這樣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她這樣做,我有什麽資格取笑她?我只可以崇拜她,這一個小熊眷戀熱潮的先驅者。

第二是敢言。牛屎彿大學法律系圖書館內某女研究生的手提電腦失竊,雖然據悉她已把電腦鎖上,大家驚訝、同情、哀悼這一次損失。敢言的卻是電腦的原主,她居然叫大家捐款,最好每人至少捐一以助她重新添置新的一台電腦。我心想,原來大家都欠了她,強啊!

難得,這兩位女性敢行,敢言,這樣的話也說得出和行爲也做得出。

這不是完結,其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社會道德價值觀的研究。

如果大家真的覺得她們這樣沒問題,恭喜,因爲你能看穿這社會的愚昧。

No comments: